频道导航

返回首页

APP下载

衡阳论坛 丽佳花苑 买房不易,强烈推荐的小小技巧!!

买房不易,强烈推荐的小小技巧!!

来源论坛:丽佳花苑
1
0

常悟空LV9楼主

2014-07-30 16:39:08

1F

话说在中国生存着实不易,买辆车就得把自己逼成半个汽车专家,要不然买了肯定后悔。买套房子也得把自己逼成半个买房专家,因为小老百姓们可能一辈子的就只买一套房子,所以就格外的谨慎,看得多了,自然也就成了买房专家。我也是这么选来选去,最后才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(也算是半个专家了吧),我给准备买房的小伙伴们分享一点点我的买房经验,希望能帮到大家吧,因为“日行一善,神佛同赞“嘛,嘿嘿。。。



技巧一,选择名牌开发商

买房最好选品牌开发商,他们的楼盘除综合实力强以外,开发商的信誉也起着重要的作用。开发商信誉好,为今后楼盘物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,即使以后换房“二次置业”,也还有升值希望。

中航地产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,世界500强的实力央企,有着60年的历史了。

在全国40多个国家,全国30多个城市有着我们的业务,员工近40万人,集团目前旗下拥有20多家上市公司,实力与品牌都有保障的。。

技巧二,仔细考量配套

中航白沙湾不久周边的配套,都会开始发展,说实话,为了未来生活的幸福美好,生活、工作、居住等方面需求就要考虑周全了。如果买房子的时候没有周全考虑小区的相关配套,以后不想做饭的时候出门吃个饭都不容易,更不说其他的东西了,想到就可怕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边项目正在配套进行2万平方米的休闲广场,克兰云天五星级大酒店,九方购物中心,天虹百货等

技巧三,物业管理水平

我还有一点比较重视的是物业,现在很多开发商和物业是分开的,开发商房子卖完就走了,以后物业好不好都得受着,发生了啥子事情人都找不到。还是要开发商自己的物业比较靠谱。   中航物业综合实力持续前三,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2014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中区一楼多功能厅举行。会议发布了《2013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》,同时进行了“2013年度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”企业等表彰,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优秀项目、资产规模、营业收入、利润、业主满意度等方面的良好表现,再次进入“50强”企业榜单位前三甲。这再次证明了市场和行业对中航物业品牌和实力的高度认同。同时,中航物业还获得了“2013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会员”等荣誉。




技巧四,高性价比是王道

中航白沙湾的价格就不用我多说了吧,特价现房2988元每平米,均价3400每平米,绝对是让人忍不住下手的价格啊!


【焦点直播】记录生活,记录你

首页|上一页1/1下一页|末页

请登录后再进行发帖

登录
回复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