频道导航

返回首页

APP下载

沈阳论坛 朗明居 赚钱难,致敬像我一样的80后打工族

赚钱难,致敬像我一样的80后打工族

来源论坛:朗明居
0
0

东京的日出照耀巴黎啇房LV9楼主

2016-06-03 11:31:53

1F

东北经济滑坡,沈阳这个辽宁省会城市,也出现了经济镇痛。作为80后的打工一族,忽然觉得有些生活上的难以为继。眼瞅着到了上有老,下有小的阶段。眼瞅着月月花数要迫近赚钱数,甚至比赚的花费还多。让我不得不进行反思。

致敬80后的打工一族,说起来也是不得已的自我救赎。80后是计划经济转向市场经济的一代;80后是计划生育后成长起来的一代;80后也理所应该是这个时代的中坚力量。但随着整个经济环境的倒退。沈阳80后一族,(针对80后打工一族)已经感受到了强大的生活压力。说是致敬,其实倒更像是鞭策。

转换思路是关键,我觉得80后打工族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给别人打工了,或许在积累了一定社会经验阅历以后,可以自己做一些事情啦。我觉得给别人打工,不如为自己活而来的干脆。

所以我的选择是准备挑一个小区,开一个社区底商。生活服务类的小超市啥的。现在开小超市、果蔬店基本开一个火一个。要是挑到好的位置的小区,那就是保准的事。80后,生活不易,如果能兼顾家庭与生活,那么选择在家旁做买卖,就是不错的选择。这不,我的小门市也要交房了。不长时间我装修完毕后,大家就可以到这里来选好贺啦哈哈。没错,就是朗明居哈~

其实80后,并没有老,我们依旧有不服输的心,只是在外界经济条件不够景气的今天,如何能赚到钱,才是王道。我的观点就是:“打工,不如自己做老板!”生活需要那么一点魄力,想好了就一定要去做。大家说,我说的对吗?



【焦点直播】记录生活,记录你

首页|上一页1/1下一页|末页

请登录后再进行发帖

登录
回复楼主